"活鱼十元一斤,死鱼五元一斤,这就是生命的价值。"
4 45

今天是个大聚会。包荣兴这样想到,因为黄少天来了。
他暗恋黄少天很久了。
大概有多久,他自己也记不清了。
可能是黄少天剑影步一刻的帅气,可能是同队友的一曲狮子座,可能是明媚的笑脸和多的数不清的文字泡。反正包荣兴就是喜欢黄少天,而且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这都多久没在一起聚聚了啊?喝喝喝啊!今天我做东!”
“得了吧老魏,最后还不是孙哲平结账。”
“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魏老大哪有你那么不要脸?!”
真敞亮啊!包荣兴拖着腮,余光瞥着正在说话某人,真好看啊。
黄少天喝了一杯酒,继续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
“诶我说包荣兴,你今天的审美很正常啊!”
“我靠!我平时审美也很好!”
“随哥。”
两人的对话很正常,包荣兴长吁一口气,而且老大也插嘴了,更没有问题了。
没错,包荣兴就是特意打扮的,为了久别的重逢。
包荣兴点了首狮子座,可直到唱完黄少天也没看他一眼。
他很郁闷。
可他改变不了什么。
就算蓝雨庙再没有姑娘,也改变不了黄少天直男的事实。
狮子座,我喜欢你啊。
“包容兴你还会唱别的歌不?!翻来覆去就这一首啊!”
“呸!我还会别的呢!”
好了,一首羽泉的彩虹。
更奇怪了。
爱了就别伪装?迷失了也别彷徨?这说的根本就不是自己。包荣兴伪装伪装伪装,彷徨彷徨彷徨。而且世界里真的多了一个他。
狮子座,我喜欢你啊。
“欧呦这个小情郎啊,来包子,有喜欢的姑娘了?”
“算是吧。”
根本就不是姑娘,可是自己就是很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今朝有酒今朝醉。
可是自己不想喝。
喝醉了就看不到他了。
平时也看不到他啊…
是啊,黄少天很忙的。
包荣兴有点想哭,就是没由来的那种感觉,就是不想哭可委屈的要死。
“我去上个厕所啊!”
“快点回来!”
包荣兴拽了纸就往厕所跑,在洗手池边抹了一把脸。当他抬头的时候,旁边站着比他矮一个头的黄少天。
角度刚刚好可以吻上去。
可是他没有。
因为他怂了。
他害怕以后朋友都做不了,害怕再也见不到,害怕家人朋友的疏远,害怕队友怪异的目光。
即使他可以笑着来一句,啊?我不小心碰上了,你别误会啊。
可他还是怂。
“你也来上厕所啊。”
“怎么一来就洗脸啊,说好的上厕所呢?”
“我上不上厕所你也管?想比比谁的大吗?!”
“靠!谁要和你比?臭不要脸!”
“没我大也别太伤心了哈哈哈。”
我是不是惹他生气了?包荣兴有点懵逼。毕竟黄少天走的时候红着脸比了个中指。
这样也好。
保持保持距离也好。
虽然他们没有太亲近过。
包荣兴擦了擦脸回了包间。
正赶上一曲不再见。
不再见就最好了。
再见太尴尬。不见又想他
不再见就最好了

一个双向暗恋可是最后不能在一起的故事。

©
路人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