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鱼十元一斤,死鱼五元一斤,这就是生命的价值。"
4 18

☆前言不搭后语!
☆ooc!
☆慎!

你好!
     可能你已经对我没有印象了吧,那么我就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许博远,是你很久很久之前的爱人。
    还记得吗?我们是在一款名叫荣耀的电竞游戏上认识的。不对,这样子说是不准确的。应该说,我是在一款名叫荣耀的电竞游戏上认识你的。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叫叶秋呢。你的一叶之秋真是非常潇洒。当然,我主要是因为黄少天才对你慢慢有所了解。
     最开始对你的印象可是真的坏透啦!整天撩的黄少满嘴爆粗话。而且当知道你就是君莫笑的时候更是很讨厌你!搅得十区不得安宁,蓝溪阁的收益可是很少这么低谷过呢。 后来啊,渐渐的对你也有所改观。看到你那么认真,那么辛苦的带领兴欣一步步走上冠军之路,觉得你打败了黄少也没什么了。
        后来啊,在你拿到奖杯的那一刻,突然脱手的奖杯让我的心也忍不住一下下发颤。我这就意识到,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呀。在听到你退役的消息时,也忍不住落下了泪。但是,看到你作为国家领队重新出现在电脑前,我也向队长申请了国家队后勤。
        你知道吗?当你看到我时,还愣了一下。轻轻的问道我是不是蓝河。我笑了笑告诉你,是的叶神。
        其实那次的酒后乱性,我是自愿的。你作为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人,想霸王硬上弓时我并没有太多的反抗。可是你的技术真的是不太好。你放心,虽然疼,但也不是没有快感的。你的表白我当然是欣然的接受。不过,我毕竟没有读心的能力,不知道你对我的真心又包含了几分愧疚。
       可能你是厌烦了吧,最终我们还是渐行渐远。我每天不厌其烦的翻找着几乎空空如也的信箱,是想找到你给我的信件。每天不厌其烦的在你的卧室里踱步、漫游,感觉空气里都是你的味道。你可能觉得我会有一点变态吧!可是你要相信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再后来,我果然收到了你的信件。朴素的白色包装下面装着红色的请帖。我微笑着,以最好的姿态大步走进了你的婚礼殿堂。我向你祝贺,新娘很漂亮,你今天也很有魅力。你对我说谢谢,感谢过来参加。我们之间的距离熟悉而又陌生。好像多年的老朋友,又像刚见过一面的陌生人。只有爱人这个词,和我们两个完全不搭调。
      我回家之后,很开心。我很开心你最终有了自己的归宿,我也很开心,你的决定永远那么正确。如果分开是对彼此最好的决策,那么,你对了。
      知道有一首歌吗?那首歌很适合我们。原谅我捧花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说实话,我从没想到你的钢琴弹得这么好。你的一首梦中的婚礼,让我感到爱情的甜蜜。可是那甜蜜并不是对于我,而我的心中只有苦涩。
      其实我这次向你来件,并不是向你抱怨什么。也不是在向你哭诉什么,更不是要求你怎么怎么样。我只是相向你说一下我的内心感受。
      在此祝你和令妻百年好合,圆圆满满,早生贵子。
                                                       你的朋友  许博远

©
路人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