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鱼十元一斤,死鱼五元一斤,这就是生命的价值。"
45

看了一下之前自己写的叶韩ooc到恶心人。
就算韩文清是C.也要硬气啊。

——
“文清…”叶修一下子跪倒在地上。
韩文清皱了皱眉,“你怎么来了?”
叶修似是没听到人的问题,又唤了两声,便倒在地上睡着了。
叶修不胜酒力,圈里人都知道,所以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叶修喝的烂醉如泥——韩文清思索着,拨通了电话。
“喂,包荣兴吗?”
“哦——嫂子啊!什么事儿?老大今天不在!有事儿我可以转告啊哈哈…不过你可千万别给他打电话啊,他今天不方便的。”
“怎么个不方便法?”
对面包荣兴支支吾吾也说不清个所以然,索性把电话挂了,又打了苏沐橙的电话。
苏沐橙这边是直接忙音,到是叶修的电话响了,来人正是苏沐橙。
“阿修?你还在宴上吗?刚韩文清给我来了个电话我没接,你…”对方像是意识到什么了,没有继续说下去。

“沐橙。”韩文清说。
“嘟——”电话又被挂掉了。
韩文清有些疑惑,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但眼前的情形韩文清也不能顾虑太多了,他将叶修扶起来,但是C的体力让他失败了。于是只能勉勉强强把人拖到沙发上,上网学了攻略熬醒酒汤,再给人把衣服换下来盖了床被子,可算是结束了全套,韩文清累的倚靠在桌角休息一会儿,刚准备离开,就听见叶修哼哼唧唧想喝水。
韩文清去把凉着的醒酒汤端过来用勺子一口一口喂叶修喝下去,这才算完。

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韩文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闭眼就是今天叶修的状况。他那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没有人肯告诉他。两人分开了颇久,叶修的近况自己全然不知,可能已经有了新的情人而不是在大学那种一亩三分地里非自己不可了。他有些失落,有些不解。不禁想到如果自己不是个C那该多好。
韩文清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厨房喝点水,刚一出卧室门,就看见有个人影,影影绰绰的在阳台不知道做什么幺蛾子。
他心里一惊,该不会是什么小偷之类的飞檐走壁侠?于是轻手轻脚的走进厕所将拖把卸了,拿着棍握在手上,准备把人结果掉。
可是走近一看,熟悉的站姿和周围的烟雾缭绕,韩文清不禁一阵火大,毫不留情的把拖把朝人背上打去,被叶修一把握住,“我靠,谋杀亲夫呢?手下留情啊老韩。”
“什么狗屁亲夫,你来我这干嘛。”
“喂喂喂。”叶修无奈苦笑道,“不至于吧?最近有点事太忙了,没空联系你,你就连怎么跟我上床的都忘了?”
韩文清心道去他妈的,拿着棍子就往人头上招呼,叶修也不拦了,直接把棍子夺下,扔在一边。

©
路人乙 / Powered by LOFTER